吃过萌汉药

好多好多好多鱼!

光夜:我后悔离婚,你却不在了

陆沉x你

设定偏ooc,请勿上升原主。  

1

你看着手里的早早孕试纸,里面显示了俩道杠,顿时眉开眼笑,好不容易怀孕了,肚子里有了陆家的血脉。

这个时候,陆家别墅,一辆豪车缓缓驰来,陆沉从车里出来,鬼斧神工雕琢的脸,完美的五官比例,以及卓越的腰身,陆沉的颜值爆表,无论走到哪里,都是惹眼的存在。

“陆少。”管家正在交代下人干活,看见陆沉回来了,喊道。

陆沉眸底阴沉不明,让人捉摸不透情绪。

陆沉径直走进屋子,在大厅落座。

听见楼下的动静,这个时间点,刚好是陆沉下班的时间。

你看着早早孕试纸,决定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公陆沉。

想必他知道之后,一定会很高兴。

你摸着肚子下楼,看着还有些平坦的肚子,一想到不久的将来,将会有一个孩子出世,第一次作为母亲的你很激动。

而且这个孩子的父亲,还是特别优秀的一个男人,陆沉,万甄集团的董事长,在商场上是个雷厉风行的人。

  不仅仅是财阀大少,在商业上也很有建树,手下的公司不计其数,能成为这么优秀父亲的孩子,毫不意外,这个孩子很幸运。

你下楼,在陆沉对面坐下酝酿着情绪,“陆沉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话还没出口,只见陆沉手里拿来一沓纸,顿时甩了过来,看着纸上的几个大字,你的神情愣了愣,居然是离婚协议书?!

陆沉眸底更加阴深,一股强大的气场弥漫客厅,这股气场,压迫的人喘不过气。

陆沉响起他那好听的嗓音,质问道,“为何欺骗,你根本不是我要娶的长女。”

你震惊了,你隐藏了好久,还是被发现了。

本来以为一直瞒着,就能浑水摸鱼混过去,如此想来,你还是把问题想简单了。

是啊,陆沉是谁,他想了解什么事,便会调查个彻底,在这个男人面前,什么秘密都瞒不过他。

你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,“我姐姐有心属的男子了,而且她不愿意嫁给你,哪怕已经定了婚约,她还是心有所属。

  我姐姐就是个认死理的人,很倔强,一旦是她认定的事情,就算拉九头牛就拉不回来。但是要是没人出嫁,陆家是什么世家,肯定不会善罢甘休,于是,权衡之下,我替姐姐出嫁了。”

隐瞒在心底很久的事情,终于说出口了,你顿时觉得浑身轻松。

陆沉听着你的话,至于你说的是真是假,他一调查便知,而且这个关节眼,你没必要骗自己。

陆沉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在玻璃桌上敲着,同时他在思考。

“你们知不知道,这样是骗婚,就不怕被我拆穿之后,会面临怎样的下场吗?”陆沉的眸底很阴沉。

  整个房间骤然冷了许多,如同陆沉的情绪一样冰冷。

你顿时有些坐不住,你的手紧紧攥着裙子,心底很忐忑,没想到这一天,终究是来了。

“几年的情谊真的比不上长女的身份吗?”你出声道。

2

陆沉幽幽的开口道,“你不配,心机深重的女人。”

你闻言,开始冷笑,“是啊,我费劲心思接近你,成为你的妻子爱着你,可如果换成别人,我是不会替嫁过来的。”

下人们只见情况不妙,干活都利索不少,想赶紧离开这个修罗场。

你摸了摸自己得腹部,没想到刚怀上了,却迎来这么一个消息。

这无疑是对你雪上加霜,你盯着腹部,神情恍惚。

你本来还打算跟陆沉告诉这个好消息,可话到嘴边,你却说不出口。

你决定把这个消息咽进肚子里,干脆不提。

你盯着眼前这个眸色阴沉的陆沉,他开口提的话,但是百分百肯定句。

你摸了摸肚子,还想继续挣扎,毕竟,也不想孩子出生,就没了父亲。

这份离婚协议书在桌子上,格外刺眼。

你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良久,你开口道,“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想离婚?”

陆沉阴沉开口道,“不然呢,你以为,我会抽时间故意陪你演戏吗?”

你还是有些接受不了这些打击,这么多年来,你尽职尽责做到妻子的身份。

你没有一点儿拖累陆沉,在别人眼中,你是相当合格的妻子。

本来以为怀了宝宝,这是一件好事,却没有想到,剧情便演变成这样。

得到了准确答案,你忍着泪水,眼泪不断在眼眶里打转,但是你不想被陆沉看见自己这幅模样。

毕竟这场婚姻,本就是骗婚。

如今被拆穿了,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
你拿起笔,盯着离婚协议书,上面,陆沉已经签了名了。

看来,他是铁了心要离这个婚。

你果断签字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转身时,眼眶里面打转的眼泪,还是忍不住掉落。

你还有执念,你不相信,陆沉对于你这几年的付出,熟视无睹。

你在赌,赌陆沉会不会来挽留自己。

你在门口故意放慢脚步,而屋里的陆沉,似乎心情很凝重,他一言不发,身上的冰冷的气息更浓郁了。

吓得管家上前递茶,都没敢吱声。

你还在等陆沉挽留自己,毕竟这些年的夫妻情分你看在眼里,陆沉不会做的这么绝情的。

可终究还是让你失望了。

你离开陆家,陆家外面就是街道,你漫步在大街上。

与此同时,大概是天空不作美,只见一阵电闪雷鸣,外面下起了大雨。

你没想到你心情差,也能遇到这种糟糕的情况。

你出来的匆忙,身上也没有带雨伞,但是总不能淋着自己吧,毕竟自己肚子里,还多了一个小生命。

你此时找了一个地方,开始躲雨,等到雨停了,正在考虑去处。

看着眼前这漂泊大雨,而且冷风直吹,你身上的衣服很单薄,你之前都是住在陆家,一下子脱离这个环境,多少有些不适应。

你的行李还在陆家,但是你并不打算回去拿,毕竟签了离婚协议书,你也没脸回去了。

这个时候,有一辆车,故意撞向你。

3

你本来就心情就足够糟糕了,还看见一辆车朝自己开过来。

车子紧紧跟随着你,你觉得有点不对劲,你闪躲及时,车子没撞到你。

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开车撞你,你意味到车上的人不简单。

你及时找有障碍物的地方跑,毕竟车子这样无法靠近你。

车子一直追你,虽然你一直往有障碍物的地方跑,但是这样也拖延不了太多的时间。

迟早,你会被车子追上。

你关注周围的环境,因为住在郊外别墅没啥人,本来还想找人求助。

只见街道上空空荡荡的,而且也没开什么店铺,想要求助,根本难于上青天。

你意识到尾随自己的车子不简单,可能车上的人身份也并不光彩。

你心底有些害怕,你也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事情。

你开始着急,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待在别墅,这样最安全不过了。

虽然你刚才出来的有些狼狈,但是情急之下,你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办法了。

虽然有陆沉在家,可能现在他还不欢迎自己,但是你意识到在外面停留太久太危险了,还是尽早回去的好。

你只能边往家里跑,边给陆沉打电话。

你把希望都寄托在陆沉身上,希望他会来救自己,帮助自己脱离险境。

陆家,陆沉盯着离婚协议书,上面双方都签了字,这离婚协议书也很快生效,管家上来递茶。

只见陆沉冷不丁道,“把这份离婚协议书交给我的律师。”

管家不敢反驳,只能按着陆沉的命令去办,要知道,这位少爷,时常情绪阴晴不定,谁也摸不清楚他心里在想什么。

这个时候,陆沉的手机响起,此时的陆沉还在处理一些公事,正在用电脑看文件。

陆沉看了一眼手机,没想到是你,想着你可能是反悔了,毕竟陆家少奶奶的身份,还是很尊贵的,你应该是舍不得这个身份,来挽留自己了。

手机铃声不断响起,陆沉眸底越深了,他不想跟这个骗婚的女人有过多的纠缠。

陆沉也不管你拨打电话给自己是什么原因,嫌烦挂了。

你看着陆沉这么久都没接电话,心急如焚,而且这个时候,你的手机电量已经告急了,很快就要关机。

你把陆沉当做生命里的最后一根稻草,这个时候,噩耗传来,你的手机没电关机了。

不过好在,你一路小跑,眼看着快到家门口了。

你大喊着,“陆沉,你在家吗?快开开门。”

此时的陆沉正在书房看文件,对于你的情况,一概不知。

但是这个时候,车上已经下来人了,你内心恐慌,你还是被追上了,被人捂住嘴昏迷后,带上了车。

管家递来一杯咖啡,“陆少,今天有车一直在别墅附近徘徊,好像是陆霆的人。”

陆霆,陆沉的叔叔,虽然是叔侄关系了,俩人却很不对付,陆霆一直针对陆沉。

这个时候,陆沉看了一眼手机,一个未接电话,想起你打电话来,赶忙去找。

4

陆沉出了别墅,他想着你是步行出去的,应该不会走太远。

而且别墅在郊外,离市中心又远,而且这里没什么车辆往来,别说打车了,路面上连个人影都看不着。

陆沉来来往往寻找,将别墅附近找了个遍,还是一无所获。

紧接着,在陆沉坚持不懈寻找下,终于在路边捡到你的包包。

像包包这种私人物品,陆沉是不感兴趣的,可是,这个包却敞开着,里面有个检验单。

陆沉还以为是你身体出了什么毛病。

拿出检验单一看,没想到是你怀孕了,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陆沉愣了愣,但是很快反应过来。

他更着急给陆霆打电话。

陆霆早就知道他会着急会找,给了地点。

“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我绝不轻饶你。”俩人虽然是叔侄,但是关系却水火不容。

陆霆很快发来地址,陆沉也回了别墅,让管家开车,到陆霆指定的地方。

另一边,你不知道昏迷了多久,朦朦胧胧醒来,却发现,自己被吊在半空。

手被绳索紧紧束缚住,你开始观察周围环境,紧接着发现身下是一个大桶。

你开始呼救,但是空荡荡的废弃厂房里,只有你的回音在回应你。

陆沉这个时候感到废弃厂房,陆霆在门外就看见陆沉的车子,嘴角勾勒出一抹笑意。

“人呢?”陆沉询问道。

陆霆提要求,“你得用百分之十的股份来换这个女人。”

陆霆打开废弃的厂门,使得陆沉可以一眼看见你,看着你被绑着,低下还有一个大桶,“快把她放了。”

陆沉的嗓音很低沉,身上的气场压制的人呼吸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,点点赠礼解琐全文哟!

  来都来了,顺带点亮小红心,小手手吧!给你比心!

评论(111)

热度(128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