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萌汉药

好多好多好多鱼!

黑花:再晚点我就要被烤熟了

“什么天德贵人月德贵人的,我才是你的贵人,赶紧的,以身相许报答我。”解雨臣坏坏一笑,开始调戏黑瞎子。

 

1

“这老头说得好像有点道理,但又好像哪里有点不太对劲?”黑瞎子抬手挠了挠头,脑子里不断地重复着老翁给他说的那些话。

深吸一口气,他闭上双眼,静静地靠着沙发陷入了沉思。

良久,他猛地睁眼,像是有什么灵光骤现。

“也许他的身份没这么简单。”黑瞎子开始觉得不对劲,他决定到网上查一查老翁的背景身份。

到了电脑前坐下,他飞快地敲着键盘,输入了一些关键词。

几经折腾,他终于找到了一个疑似有相关信息的网页。

点开网页后,他目光如炬地浏览上面密密麻麻的字。

“就是他!”当他看到那张再也熟悉不过的脸,他震惊了。

让他意想不到的是,那个老翁居然是个祭司!

“所以,雨臣到底知道他的祭司身份吗?老头为何要瞒着我们?”黑瞎子内心不安,他开始怀疑老翁给他所言的一切皆是谎言。

再一回想解雨臣最近的各种鬼祟行为,他更觉得事情不简单了。

黑瞎子越想越觉得不放心,三思之下,他拿来了手机给解雨臣编辑了一个消息。

“我有事要回家几天,到时候再联系你。”看了看确认打字无误,他按下了发送键。

盯着网页上的那些信息,黑瞎子的神色逐渐凝重。

良久,他随意动了动鼠标想要关掉网页。

可一个没留神,他压根没有成功关闭网页就转身离开了。

独自去到老翁所住的那片黑森林,他望着幽静诡异的四周,不禁汗毛倒竖。

他心惊胆战地轻步前行,不时还回头张望,唯恐身后有什么东西跟着他。

虽然他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,可光亮有限,他只能大概看到前方三两米范围内的景象。

不远处,依稀传来几声狼嚎,更是让他内心战栗。

他可不想在这荒山野岭被狼给吃了然后直接人间蒸发无人知晓。

“老天保佑,让我平平安安地来,再让我平平安安地回去……”他小声祈祷,不时低头看看地上,行走之态十分谨慎。

大概走了快二十分钟,当他看到前方那个熟悉的小木屋,他悬着的心终于轻松不少。

小木屋内光芒微弱,还透着一丝闪烁。

他顾不上那么多,用力攥紧手机,用手电筒照着前方的路,小跑冲了过去。

当他抵达小木屋门口,刚要抬手去敲门,却被骤然传至耳边的声音给吓得心跳停了半拍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黑瞎子倏地回头,一脸惊恐地望着出现在他身后的老翁。

昏暗中,老翁的面容竟显得有几分阴森。

黑瞎子嘴角微微抽搐,生硬地挤出一丝笑容,“我……”

黑瞎子如鲠在喉,尴尬地看着老翁。

老翁对他上下打量,而后又左右看看,声音暗哑道,“你为什么大晚上一个人来这。”

黑瞎子抬手挠头,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。

“我这不是想到我是延续你的命运轮回吗?我们可就算知音了啊,我想独自来找你聊聊……”黑瞎子撒了个谎,内心不断祈祷着老翁相信他的所言。

 

2

老翁目光犀利,昏暗中那种直勾勾的眼神显得很是渗人。

黑瞎子心下一紧,刚想要说什么,老翁却主动开口,“我跟你无话可说。”

话落,老翁作势开门进屋,对他满是打发意味。

黑瞎子不肯罢休,猛地伸手搁在门框上,拦住了老翁。

朝着老翁笑了笑,他硬着头皮继续撒谎,“我都来到了,你难道不请我进去坐坐啊。”

“不必。”老翁依旧是拒绝。

黑瞎子神色微变,老翁的态度更让他觉得事有蹊跷。

他四处张望了一下,结果发现不远处被风吹拂的芦苇后有人影。

一瞬间,他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“老先生,这里真的只是你一个人住吗?”黑瞎子鼓起勇气询问。

天知道他在那一刻害怕成什么样子了!

老翁若真的是祭司,恐怕一切真的没那么简单了。

老翁对他爱理不睬,两眼瞪了他一下,幽幽地说道,“别大晚上来这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黑瞎子控制不住好奇心,继续跟他打探。

老翁眉眼骤沉,缓缓地打开门后,对他说了一句,“既然你想知道,那么,进来吧。”

黑瞎子一怔,内心腹诽。

这老头明明刚才还不情不愿,这会儿态度大变,想必是有猫腻……

黑瞎子跟着踏入屋内,可当他提起眼的瞬间,惊呆了。

屋内跟他先前看到的样子截然不同,里面摆放的几个面具风格诡异,颇有暗黑系的味道。

他心头一紧,下意识地想要转头走人。

然而,老翁拦住他了。

“你不是很想进来?”

“我,你。”黑瞎子吞吞吐吐,好几秒过去他总算成功吐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你是不是祭司?”

一听这话,老翁瞬间变脸,五官隐隐有一种扭曲,眼神阴森犀利,像是要把黑瞎子给吃了似的。

黑瞎子被吓得连忙退后两步,很是警觉地跟他对视。

然而,就在此时,突然从一旁窜出来几个人抓住了黑瞎子。

黑瞎子大惊,立马吼了起来,“你们要干什么!”

老翁直勾勾地盯着黑瞎子,话没多说,只是意味深长地冲那几个人点头示意,对方随之将黑瞎子给带离。

“你们干什么?放开我,放开我……”黑瞎子大声嚷嚷,可都无济于事。

几个牛高马大的男人,不过是几下子,就将他给押走了。

解雨臣回到家,发现黑瞎子不见踪影,他觉得奇怪。

给黑瞎子打了好几个电话,对方又关机,更让他内心忐忑了。

“搞什么,电话都不开机。”解雨臣隐隐觉得不太对劲,毕竟黑瞎子平日可从来都不会这样关机的。

解雨臣瘫坐在沙发上,脑子里一片混沌。

就在他苦苦思索与担心的时候,视线不经意扫过了还开着的电脑。

他不作多想,立马起身走过去。

动了动鼠标,他这才发现黑瞎子查询浏览的网页。

“祭司?”当解雨臣看到那网页内容,人都愣住了。

他做梦都没想到老翁的身份这么隐秘,就连他都给蒙骗了。

 

3

“他从来都没告诉我他是祭司。”解雨臣皱起眉头,开始思忖。

他当初只是偶遇认识了老翁,某次机遇之下得知世界上有轮回一事,并且知道黑瞎子是在轮回老翁的命运,他还对此大为震惊。

如此看来,难道一切都是谎言?

他不敢胡思乱想,当务之急是要找到黑瞎子。

顾不上关掉电脑,他立马驱车赶往黑森林。


未完结,右下方自行解锁哦!!

另外能给个小心心,小手手吗?
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