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萌汉药

好多好多好多鱼!

黑花:瞎子别装死,我看到你在看我了

  “臭瞎子,你别给我装死,你可还欠我一千头羊呢!”

随着花爷的召唤,与不停摇晃着他的身躯,瞎子眼睛眯成一条缝!现在他要是不想醒还来得及吗?

瞎子屏住呼吸!玩起来了“伪装”的游戏,只要他一动不动,那么就能逃脱这债务了!(欢脱)

这下瞎子彻底躺平了,他努力的屏住呼吸,花爷守候在他身边,静静地看着他演,倒是想要看看这个家伙究竟能演到什么时候。

下一秒花爷将指尖放在他鼻子下测量,装腔作势的留下一句话。

“死了,我们走吧!”

话音刚刚落下,瞎子坚持不懈的将这个局面做到底,他躺平整整三分钟之多,才呼哧带喘的坐起身来。

“哎嗨,总算是走远了吧?一千头羊不用还了,小爷我真是聪明,简直不减当年啊!”

黑瞎子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却感觉周围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劲,三双眼睛眼睁睁的看着他,吴邪不免为他捏了一把汗。

哑巴张觉得早就已经预测到了这一切,花爷也正在死亡凝视着他,倒是想要看看接下来他还能秀什么花活。

“醒了?”

面对花爷的质问,黑瞎子按着人中差一点就要被吓过去了,原来这群家伙都是早有准备,只剩下他一个浑然不知。

“我……现在再躺下还来得及不?”

瞎子欠揍的回应,下一秒好悬没被花爷好好的制裁一下,他对视上花儿没有神色的双眼,觉得自己死期快到了。

“那一千头羊怎么算?”

债!终究都是感情债!瞎子快要欲哭无泪了,一千头羊都快要能买他命了,他贱嗖嗖的凑近花爷身旁。

“要不……小九爷考虑一下我?毕竟……我可是什么都能做的!”

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瞎子都快要带上痛苦面具了,好歹也要给他一些活路啊,几十年快要白干了!

花爷挑了挑眉,要是这样也不是不可以,以至于直接指了指自己的脚,走了这么久还真有点累了。

“洗!洗的干净点,这样十年后你就还清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瞎子内心有些震撼!整整十年可不是什么小数目,他苦逼苦逼的拿起来一个水盆,特意清洗解当家的脚。

“老板,要全套按摩吗?”

为了还债,黑瞎子当真是什么事都愿意做,花爷顺势点了点头,白来的还是可以考虑的。

借着这个机会,瞎子打算好好表现,手法如鱼得水,尽快在每一个穴位上按压,花爷属实的坐在椅子上。

看着他如此熟练的模样,胖子也想尝试一下这种感觉,拍了拍瞎子的肩头,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。

“瞎子,我也想试试!”

胖子这句话刚刚传到瞎子的耳朵里,就换来了瞎子招牌性的笑容,反倒是拿起来了手上的poss机!

“老板,要消费吗?”

他这一系列的动作,让胖子成功定格在原地,埋怨世俗的不公。

“那,小花就能免费,到我这就付费了?”

“他可还欠我一千头羊呢!”

这下胖子算是彻底无话可说了,还真别说这种感觉当真挺不错的,花爷的嘴边漏出了一抹得意的笑容。

“接下来,我们要去哪?”

说起来他们从来都是一呼百应,这一次接到的可是个大单子,城外有人接二连三发生命案,他们应该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这千里迢迢跋山涉水,四个人总算赶到了现场,天空上却止不住得在飘散着雪花,一片接一片的掉落在地面上。

“花儿,我们下一次接单能不能找个暖和的地方?”

瞎子试探性的询问了一下,可是现在他已经完全没有决定权了。

“他给的多。”

花爷拿起来手中的银行卡,十分淡然的说出一句话。

“给了四位数!”

话音刚刚落地,瞎子瞬间两眼放光,与刚才那副嘴脸完全不同。

“花儿爷,下次有这种好事,别忘了早说。”

果然金钱对于瞎子而言,绝对是最有魅力的东西,吴邪与哑巴张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,在漫天飞沙中,他们开始怀疑,这么荒凉的地方,怎么能发生命案?

眼下他们需要跟随着照片上的案发现场,去寻找接下来的结果,几个人一同朝着这里前去,地面上的沙子随着风飘散,不知不觉都快要吹进眼睛里了。

花爷的身前猛然略过一个野兽,看上去长了一副獠牙,速度快到有些离谱,以至于瞎子都没有看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物种!

他条件反射飞速反转,将花爷抵挡在身后,野兽漏出来不屑一顾的神色,好似是他们来到它的领地,让它心里觉得不适。

“这……应该是猎狐!大家小心一点,避免被误伤!”

胖子充满了警惕性,猎狐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人在它的眼里完全就是猎物,这东西的攻击力完全不比一个猛兽差一分一毫。

五个人肩并肩,朝着猎狐的方向看去,奈何猎狐却仿佛多出来了领地意识,他们现在当真是进退两难。

随着小哥抽出来身后的刀,打算落在这猎狐身上,吴邪却瞪大了双眸,到了最后一刻小哥留下一些帷幕,特意在猎狐的腿上留下一条刀刃,却并没有选择要它的命。

“哑巴张,你什么时候这么有爱心了?”

瞎子贱嗖嗖的靠近,张起灵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,这可跟有没有爱心完全无关,他也是在为了自己着想。

下一秒直接将猎狐五花大绑,花儿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,感觉自己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,心情也变得更加平复了。

“花儿爷,要不是刚才我挡在你面前,你这精致的小脸,可就要被刮花了啊!”

一到了这种时候,瞎子就会主动为自己争夺几分薄面,花儿勉强点了点头,并没有忽视他的付出。

“嗯!理所当然,你这种身负重债的人,固然该这样。”

解当家的果然纵有一身傲骨,黑瞎子十分讨好的往他身边凑了过来,甚至还趁着这个机会,在花儿的臂膀上蹭了蹭。

“小九爷,你要是趁着这个机会消费,我可以成为你单独的保镖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!”

真是不知道这家伙究竟是哪来的自信,花儿开始蔑视的上下打量,完全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余地。

“你?那还不如小哥!”

这一句话当真是说到了瞎子的心坎里,他分明也是很厉害的好吗?虽然说与哑巴张具有一定的差距,他们也算得上是卧龙凤雏了。

“哑巴张,心里也就只有吴邪,不像是我,心里花儿可是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啊。”

看样子瞎子真的不像是胡说八道的样子,胖子反倒像是个工具人,大家都成双成对得,合着他就是来凑数的是吗?

胖子心里苦,却没有人能够体会,瞎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满是野心勃勃的模样,这句话成功的激起来了他的胜负欲。

“哑巴张,有种你就跟我较量一下!”

听到这句话,张起灵不动声色,心里却觉得这小两口日常拌嘴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,他压根不想参与这趟浑水。

以至于直接没有任何回应,反倒是开始装聋作哑,情急之下瞎子直接一掌拍在他的背后,说时急那时快。

张起灵只是懒得回应,却不不代表他真的打不过,他飞快的还击直接抓住瞎子的手腕,有些不屑一顾的看着他。

“哑巴张,你这人真是太不够哥们了!”

这下瞎子反倒是倒打一耙,张起灵早就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,黑瞎子觉得自己的面子当真是散落了一地,丢人丢到家了。

“你看看,花儿爷,这家伙就是个闷油瓶,哪里有我有意思啊?”

这句话算是彻底说到花儿的心坎里了,这几个人当中,百岁老人固然是很有趣的,花爷看着瞎子身上的蜘蛛。

直接将指尖放在他的肩头,一把手将上面的蜘蛛都弹了下去!却看到瞎子这意味深长的笑!

“干什么?”

花儿止不住反问了一下,这笑容笑的他有一点不寒而栗,好端端的怎么这么渗人?还有点欠揍!

“看来解当家的,对我也是有情有义,只是可惜,我还要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情了。”

自作多情!这几个字已经在小花的心里呈现出来好几遍了,他不动声色的再次拿起来刚才丢出去的蜘蛛。

不知不觉再次放在瞎子的肩头上,既然他不领情,那么就把这东西还回去就是了!

蜘蛛随着触角的触动,不一会的功夫竟然直接爬进瞎子的脖领上,他感觉有些不对,回头查看,顿时目瞪口呆!

“花儿!你这就不厚道了!赶紧把这东西拿下去!”

  

  好心人请点点赞,喜欢的就点回礼解琐全文吧!

  摸摸头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