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萌汉药

好多好多好多鱼!

光夜:当陆沉看到你分享男模的腹肌照片

陆沉x你

他极具侵略性,你被吻得喘不过气。

陆沉笑意更深了,“怎么样,还满意吗?”

你躲避着他的追逐,快速的说,“满意满意,这里人多,别再这里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年一度的秋季设计服装大赛开始了,陆沉正在开会,跟负责项目人对接项目。

屏幕上展现着这新发布的服装设计稿,服装设计稿是敲定了,但是还没确定模特,男模特他们已经找好了,但是还缺女模特。

究竟什么样的模特能展现出他们多姿多彩的服装特色呢,万甄集团会议室里每个人都很头疼。

陆沉开完会之后,在手机上跟你打了一个招呼,你拿着香喷喷的饭盒,里面都是陆沉喜欢的菜式。

你按着电梯键,按到了最顶上的一层,第五十层。

电梯运作着,没一会儿,你就到五十层了,你熟悉的拿着饭盒上陆沉的办公室。

办公室里,陆沉正皱着眉头,看待手上的众多文件夹。

你敲了敲房间的门,只见陆沉响起他好听的嗓音,“进来。”

你进入办公室,陆沉盯着来人,本来以为是项目负责人,毕竟已经约好要谈事情了,没想到是你。

“你中午还没吃饭吗?每天这么忙,不要忘记吃饭了,你要是饿着肚子,我会很心疼的。”你嘱咐道。

陆沉盯着饭盒,点了点头,“我确实还没吃饭,谢谢你送来的爱心饭盒。”

你嘴角一笑,打开着饭盒,把温热的菜一一拿了出来。

陆沉接过你递的碗筷,温柔的看着你,“不过我还是觉得,比起饭盒,你比较好吃。”

话落,陆沉盯着你,深情的在你唇边落了一个吻,你也享受着,开始回应他。

紧接着,你被吻得七荤八素,快要喘息不过来时,眼前这个男人终于松开了你。

你倚在他身边羞红了脸,陆沉盯着眼前的饭盒,大手环绕住你的腰,“我要,你亲自喂我吃,这样吃起来,才更好吃。”

你看着陆沉,一脸娇羞,开始投喂陆沉,把米饭舀在勺子里,送进陆沉嘴巴里。

陆沉的嘴也很甜,“厨艺真好,不愧是你。”

你听着陆沉的夸奖,顿时有些脸红。

“只要你喜欢,我每天都做给你吃。”你出声,陆沉眸底的笑意更深了。

好不容易喂完陆沉,你收拾着饭盒,奈何眼前的人还不想放开你的腰身。

直到这个时候,门外出现了一个女人,敲了敲门,“陆总,商议华天项目的人来了。”

陆沉对于事业,也很专心,不情不愿的松开了你的腰身。

“进来吧。”你为了不打扰陆沉的工作,到沙发区开始等候。

项目负责人进来之后,扫了你一眼,顿时眼眸里闪过一丝惊艳。

毕竟你长得很好看,五官精致,樱桃小嘴,尤其是鼻梁,长得很秀气,任谁看了,都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项目负责人跟陆沉在谈项目,兜兜转转,他们又绕回了女模特的话题,关于女模特的人选,他们也很头疼。

“要不从职业模特里面挑,再不行,找些艺人爱豆,总有合适的。”陆沉开口道。

这个时候,项目负责人心里却有更合适的人选,“不知道陆总房间里的这位女士是什么职业,我看她就很适合担任这次的女模特。”

毕竟你身材苗条,此时的你还在沙发区看书,对于项目负责人和陆沉的谈话,都没有留意。

陆沉看着,虽然你是来给他送饭的,但是要是让你留在公司,陆沉也想体会一下,随时随地见到你的感觉。

毕竟俩人都在公司的话,那就时时刻刻都能见面了,距离拉近,感情自然也会升温。

陆沉思考了一些这个女模特需要的条件,刚好你都符合。

“我觉得她也很适合,这件事让我来谈。”陆沉打包票,项目负责人觉得要是陆沉谈,肯定能成功。

“那就等陆总的好消息。”项目负责人离开。

陆沉来到沙发区,看着你百无聊赖的样子,嘴角微微一笑,“怎么了,等我很无聊?”

你点了点头,“你们都聊了什么了?”

陆沉也没卖关子,“我们在谈这次活动女模特的事情,我们打算,定你作为这次女模特的人选,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?”

你顿时一惊,指了指自己,“我?你没开玩笑吧,我可是半点经验都没有。”

陆沉盯着你的脸,“不需要经验,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手把手教你的,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这些的,放心吧。”

你也想替陆沉减轻工作上的负担,“要是可以的话,我愿意尝试一下。”

陆沉笑了笑,就知道你会同意的,紧接着,陆沉带着你去万甄集团的第二十二层,那是专门负责拍摄的部门。

项目负责人早就再此等候了,看见你,很是惊喜。

“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集体,我们会好好包装你的,毕竟你的外在条件很优越。”你还是第一次听别人这么夸奖自己,顿时很腼腆。

陆沉也离开你的身边,“你听着项目负责人的安排就是了,她都会教你的,我先去处理其他公事,有事打我电话。”

陆沉还得回去处理事情。

你点了点头,紧接着,项目负责人把你拉到化妆间,让相关人员把你打扮,之后换了一身礼服之后。

进入拍摄间,项目负责人帮你调整形态,以及肢体动作,拍出他们想要的样子。

本来只是你一个人进行拍摄,隔壁是男模特进行拍摄,但是因为有合体照片,你和男模特配合拍照。

男模特的长相条件很高,颜值不低,据说是当前最火的模特之一,腰身比例相当的好。

你盯着男模特看,时不时会走神,终于结束合体拍照,本来以为能收工了,这个时候项目负责人单独点男模特,需要男模特在你的拍摄间拍点海报。

你的工作已经结束了,便在旁边等候,紧接着,你看着这个男模特,顿时心猿意马。

忍不住拿出手机,拍了一张相片,是男模特身材的照片,顿时发往群里面。

你本来是馋男模特身材,想跟姐妹分享一下照片。

“姐妹们,看见了没,这个男模特身材一比一的好,是黄金比例,看着他的腰身,我好馋。”

发完这段消息,你继续沉沦在男模特的身材当中,一直目不转睛盯着,直到男模特拍摄结束。

这个时候,群里面的消息已经炸开锅了,你看着群聊里面发来的消息,顿时很困惑。

不是跟姐妹聊天吗,她们虽然可能也馋男模特腰身,但也不至于发这么多消息吧,消息声叮铃铃的传来,你感觉手机快要炸了。

你顿时想一探究竟,没想到小姐妹这么不争气,比她还馋男模特。

但是你点进小群一看,这哪里是姐妹的小群啊,姐妹群里根本没有你发的照片和消息,自打光启危机后,你给大家拉了一个小群,里面有萧逸,查理苏,陆沉,齐司礼。

在看一眼,没想到你把消息发进这个群了,你顿时感觉到自己的人生观快要崩塌了,怎么能犯这些错误呢。

紧接着,里面都是他们四个人在聊天的消息。

查理苏:“没想到你喜欢这个类型的?早说啊。”

萧逸:“你们都一边去,这个男模特哪有我好看。”

陆沉:“所以,就是这个男模特这么火的原因,大家都馋这种身材的。”

齐司礼:“什么男模特的身材黄金比例,我的身材才叫黄金比例。”

顿时,几个男人在里面争风吃醋,你看着消息,顿时意识到窘迫。

这个时候,大概是陆沉忙完了事情,过来带你回去。

你又回了顶楼,不知道陆沉看见她发的消息,会怎么对待他,但是陆沉的举动,却好像没事人一样,让你的内心更加有难言之隐。

陆沉此时穿着外套,白色衬衫下,腹肌若隐若现,你不由盯着,大概是接触到你的视线,“怎么样?我的身材是不是比他好?”

陆沉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让你更加娇羞了,现在想要撤回之前发的照片和消息,已经晚了。

“确实很好。”你忍不住说了句大实话。

陆沉盯着我,喉结上下滚动,大概是你化了妆,比之前还要美丽许多,让陆沉有些把持不住了。

“你的妆,很好看。”你有些惊慌失措,意识到这是工作人员给自己化的妆,毕竟要拍大片,妆上面肯定是要下点功夫的。

你本来颜值就不低,加上妆容的点缀,顿时变得很迷人。

陆沉一个公主抱抱起你,把你抱到沙发区,你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,陆沉欺身下来。

他抚摸着你的脸庞,“真不想让其他男人看见你现在的样子,要知道,你是属于我的。”

陆沉的占有欲很强,你不是不知道,顿时感觉到气氛蹭的一下被点燃,俩人靠的很近,彼此感觉到对方呼出来的热情。


未完结,前方齁甜!!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

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~么么哒~


评论(30)

热度(4607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